我自問自己是對每一個人都是真心!都是真心想與每一個人交朋友的!
我真的不明白你們在想什麼!最近的事對我來說,真的很大壓力!
究竟為什麼事情的發展會變成現在的模樣?
有時我真的有反省,我究竟做錯了什麼?
我由一開始,真的沒有想過我要排斥某人,針對某人!
我亦不會這樣做!
在人背後說話不覺得很辛苦嗎?
幼稚!
我覺得這一切一切都很幼稚!
我們可是一個中五生了!這些的事情不是只有小學生才會做嗎?
大家做朋友而已,為何硬要搞成這樣呢?
我明白並非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得成知己,是很需要靠緣份!
但若果大家認為雙方都不能相處,
那就保持距離吧!很難嗎?那不就是可以減少磨擦嗎?
亦不會發生這麼多的事端!
停止吧!
我真的不想再管是誰對誰錯了!
很煩!不是已停止了嗎?為何又會變成這樣呢?
真的是無止境嗎?
對於你們每一個人,我不能100%清楚你們每一個的想法!
亦沒有一個人能100%清楚了解你們自己的想法!
但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在我來說,我只想每一天都過得快樂
與每一個人都能成為朋友!
我亦希望不要有人認為我在暗指誰,或是事端是由誰人挑起了!
停止吧!真心地對別人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