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8 月 5 日 星期五  |
| 2011-08-05 |
分類: 未分類 |
yahoo!凱凱又出現了
凱凱又出現囉!
凱凱真的出現了
最近的也是混混地過日子
午餐也懶得去煮了
每天把早餐分三分之一
早上吃三分之一
中午再吃三分之一
看兒童節目時又再吃三分之一
三分之一加三分之一再加三分之一就剛剛好能把一份早餐吃完了!
難道凱凱又變蔥明了!?
暑假終於混過三分之一了 T口T
三分之一加三分之一再加三分之一暑假就剛剛結束了
可是快到了暑假的三分之二功課還是沒怎麼做過
一天三分鐘 一個月就做了九十三分鐘
兩個月就做了一百八十六分鐘
那一年不就做了一千一百一十六分鐘 Q口Q!
一千一百一十六分鐘肯定能把暑假功課做完吧
嘩哈哈 積少成多啊! 我的計劃太完美了
陳國豐:「妙計!真不愧是凱將軍」

|
2011 年 7 月 21 日 星期四  |
| 2011-07-21 |
分類: 未分類 |
為了成為「semk傻傻傻傻鴨無限又有限公司」的企業老闆
控制全世界傻傻鴨上市零售量
昨天從書展那混來了一本「會計學」

如圖
這啥傑克畫功啊 腳居然比身體還短 (`口`)
喔喔喔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內容方面
「資產=負貸+業主權益」
這啥小啊 Q口Q"
傻傻鴨=借來的鴨子+凱凱
這樣想會比較容易明白吧
好了 今天讀到12頁我就支持不住了
1~12頁沒有出現過任何傻傻鴨系列的產品
semk傻傻傻傻鴨無限又有限公司的老闆 我當定了!
呃呃呃
|
| 2011-07-21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不做功課的大好日子
今天跟萬萬鬥讚去了
說到萬萬
是在體育課 偷偷拿手球扔她 認識的
然後就拿糖 來當醫藥費了 (`口`)"
呃呃呃 凱凱不是故意的 (!?

這位熊熊就是萬萬了
現在FB都是熊熊
萬萬給我的感覺 就是頭髮很長
也有90cm 吧 (`口`)
喔喔喔
成績也很好的說
呃呃 凱凱也很多煩惱的
就像分析鴨子之類
如果我的英文跟萬萬一樣就好了
這樣我無敵了 (!? |
2011 年 7 月 19 日 星期二  |
| 2011-07-19 |
分類: 未分類 |
聽說到賣書可以賣到發財
凱凱今天第一次跑去賣書了
凱凱 :「來買唷 來買唷 沒用過的舊書 」
家長甲:「畫了這麼多鴨子 屁耶」
凱凱 :「來買唷 來買唷 我家的書最純潔了」
家長乙:「(無視)」
凱凱 :「自從讀了凱凱讀過的書 我每次考試都考100分呢!」
家長丙:「痴線」
凱凱 :「五!五!五塊錢一本啦!!上面還有凱凱的簽名貼 買一本再送兩本中文書及未期試卷啦 Q口Q」
家長丁:「你不早說, 我早就買好了」
呃呃呃 最後還是優優幫我賣掉了一本故事書....
推銷果然不好做QQ"
|
2011 年 7 月 9 日 星期六  |
| 2011-07-09 |
分類: 未分類 |
呃呃呃呃
最近愈來愈懶了
放假行程:
11:00am 起床
11:05am 刷牙
11:05am 吃早餐 ((好像已經算午餐了
11:30am~1:00pm 看電視兒童節目
1:00pm~6:00pm 打電腦/睡死死/看圖書
6:00pm~6:03pm 做作業 真長!?
6:03pm~7:00pm hea
7:00pm~7:30pm 吃晚餐
7:30pm~9:00pm 去垃圾場逗貓玩 -_____-"
9:00pm~10:00pm 還是打電腦
10:00pm~1:00am 看卡通
然後就抱鴨子睡覺去了 Q口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有義意的一天啊!!
呃呃呃 快要發oh shift成績表了 T口T"
哈哈哈哈 還是去做我的全級第一美夢吧 Orz
好了
祝大家暑假愉快^^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