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二  |
| 2011-06-28 |
分類: 未分類 |
呃呃呃呃呃
發不完的考卷 終於發完了
看着補不完的課 暑假又要泡湯了
英文作文終於合格啦 =.="
老師說要有180字以上 但我寫那些都是屁話
為什麼要有成績單=口=|||
搞不好娘親看了又變臉=口=|||||
我打算把他掉到垃圾桶裡面 =口=||||
呃呃呃
這個暑假做什麼好呢
老師說暑假是打有根基的好機會
但這對我來說不可能吧
暑假 是為了讓跑online變得更強
呃呃呃 初中生涯將要結束了 玉艸姐姐再見 (!?
讀了這麼多年書
現在回想過去
幼稚園才是最好混

好熟眼 !?
|
2011 年 6 月 24 日 星期五  |
| 2011-06-24 |
分類: 未分類 |
呃...
呃呃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凱凱知識+
問:這個QOOZA是誰的?
最佳回答:
陳凱:陳凱的 呃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三的生活將要完了
歲月如歌啊!
考試也考完了 早就考完了 (!?
考得廷差的......
呃呃呃 開始無聊了....
在中三的生活裡 我遇上傻傻鴨 牠改變了我
牠在我生活中佔了很重要的位子
每次吃飯我都會安排一個位子給鴨子坐
還傻傻鴨曾說過一句
「鴨子不能當飯吃‥‥」
說得也對....鴨子真的不能當飯吃
要不然拿來吃 鴨子會痛痛=口=|||
_____________鴨子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中史考得差差的...
說到考卷上的分數 是用來衡量一個人的學習成績
但若是考試考得不好 別直覺地以為世界未日了
只不過是某一年 某一月 某一次的成績不好而已
為何要用放大鏡把那小小的挫折放大
再為煩惱打上一個死死的結
感到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比考試考不好更嚴重
或許 長大時 可能連考試的分數 科目也不記得了
有滿分的考卷
但沒有滿分的人生
我告訴自己沒有輸 加把力

說好的 併音呢?
|
2011 年 4 月 30 日 星期六  |
2011 年 4 月 28 日 星期四  |
| 2011-04-28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做練習的時候
練習上教了一種寫作文的技巧
叫開門見山法
什麼是開門見山法?
當然是字面的上的意思
門開了 就看到山
我不想說太多廢話
就是直接說重點的意思
我非常謝謝老媽給錢我 買了這本練習
雖然只做了五頁
但是就是這五頁
讓我學習到這小小的知識
那麼也謝謝老師一直以來的教育
然後也要謝謝豐老師教我做數學
我真是天才
好了 在下要開門見山地說
我傻的咩 大家又被我騙進來看這種無聊日誌
誤很大-____________-"
|
2011 年 4 月 21 日 星期四  |
| 2011-04-21 |
分類: 未分類 |
YOYO 慢長的復活節假.....
今天早上....我居然無聊的在家開電視看軍曹 (默)
假日功課在
就像白紙上的一點黑點
功課繁飛 這道底該怨誰.......
好老師 不怨嗎
有英文作文耶有英文作文耶有英文作文耶
那根本就是我的弱點麻!?
沒錯 時機未到 明天.....再做吧 (!?
還是用google翻譯 翻譯過去算了 (喂)
這要花5個小時吧 OAQ
最苦的事情不就是沒做完功課 就去玩電腦麻
真OOXX的........
要對自己有自信喔!好不好?加油 加油 -___________-"
|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