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悠哉╭ ★
不要臉的我啊 ╮(╯口╰)╭
yanr2345
暱稱: 塵凱凱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8-23
2012-08-20
2012-03-31
2012-01-31
2011-11-18
文章分類
全部 (5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http://r920505.myweb...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2
留言總數: 343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217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1-06-28 分類: 未分類

 呃呃呃呃呃

發不完的考卷       終於發完了

看着補不完的課    暑假又要泡湯了

英文作文終於合格啦   =.="

老師說要有180字以上   但我寫那些都是屁話

為什麼要有成績單=口=|||
搞不好娘親看了又變臉=口=|||||
我打算把他掉到垃圾桶裡面  =口=||||

呃呃呃
這個暑假做什麼好呢
老師說暑假是打有根基的好機會
但這對我來說不可能吧

暑假  是為了讓跑online變得更強

呃呃呃    初中生涯將要結束了    玉艸姐姐再見  (!?

讀了這麼多年書    
現在回想過去
幼稚園才是最好混




好熟眼   !? 

 


 


2011 年 6 月 24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1-06-24 分類: 未分類

 呃...

呃呃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凱凱知識+

問:這個QOOZA是誰的?

最佳回答:

陳凱:陳凱的   呃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三的生活將要完了  
歲月如歌啊!


考試也考完了                  早就考完了  (!?

考得廷差的......

呃呃呃  開始無聊了....

在中三的生活裡   我遇上傻傻鴨    牠改變了我
牠在我生活中佔了很重要的位子
每次吃飯我都會安排一個位子給鴨子坐 

還傻傻鴨曾說過一句
「鴨子不能當飯吃‥‥」

說得也對....鴨子真的不能當飯吃
要不然拿來吃  鴨子會痛痛=口=|||

_____________鴨子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次中史考得差差的...
說到考卷上的分數   是用來衡量一個人的學習成績

但若是考試考得不好   別直覺地以為世界未日了

只不過是某一年  某一月  某一次的成績不好而已

為何要用放大鏡把那小小的挫折放大
再為煩惱打上一個死死的結
感到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事比考試考不好更嚴重

或許  長大時  可能連考試的分數  科目也不記得了

有滿分的考卷
但沒有滿分的人生

我告訴自己沒有輸    加把力




說好的  併音呢?

 



 


2011 年 4 月 30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1-04-30 分類: 未分類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很雷人的廣告



這....    

可以比得上旺旺的廣告水準

接下來是更可怕的...



一粒曬在考卷上   一題能當兩題答

老媽!!我也要去買金坷拉...

這種革命性的產品          不愧是大陸廣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


請笑納 Orz



2011 年 4 月 28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1-04-28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做練習的時候

練習上教了一種寫作文的技巧
叫開門見山法

什麼是開門見山法?
當然是字面的上的意思

門開了   就看到山

我不想說太多廢話
就是直接說重點的意思

我非常謝謝老媽給錢我  買了這本練習
雖然只做了五頁
但是就是這五頁
讓我學習到這小小的知識

那麼也謝謝老師一直以來的教育

然後也要謝謝豐老師教我做數學
 

我真是天才


好了   在下要開門見山地說

我傻的咩    大家又被我騙進來看這種無聊日誌


誤很大-____________-"
 



2011 年 4 月 2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1-04-21 分類: 未分類

YOYO   慢長的復活節假.....

今天早上....我居然無聊的在家開電視看軍曹   (默)

假日功課在

就像白紙上的一點黑點

功課繁飛   這道底該怨誰.......

好老師  不怨嗎

有英文作文耶有英文作文耶有英文作文耶

那根本就是我的弱點麻!?

沒錯   時機未到           明天.....再做吧  (!?

還是用google翻譯  翻譯過去算了   (喂)

這要花5個小時吧   OAQ

最苦的事情不就是沒做完功課 就去玩電腦麻

真OOXX的........

要對自己有自信喔!好不好?加油  加油  -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