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
今天本來心情還好
後來又因某事有點不爽-____-
有一些開解不了的不開心
最近都頻頻發脾氣喔
儀喔,扯豐對不起啦
經常對你們....
還有釗`&其他朋友啦
多謝你地常常安慰我
5開心時逗我=]
-----------------------------------------------------------------------------------------------------------------------------------------------------------------------------------------------------------------
很想像一隻小鳥
自由地flyfly~
沒有了煩惱
可4方遊歷
這是遙遠的夢吧
只可想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
儀喔!
你的事我還是不打太多了。
只是大家都很關心你啦
你和你的他千萬不好再想
唱心淡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