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回來住1天` 感角很麥生! 旦總比之前的打打殺殺好巴=]` 媽媽經常說:: 大戈丫媽有咩事死左, 得番李兩兄妹丫! 有咩困難, 有咩事刀系兩兄妹! 聽到這, 我每次刀想哭! 我不想面對沒有媽媽的日子:'( 總是角得很可怕` 我不想大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