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dAy'is2007 年 7 月 14 日 星期六 |
| help!!!!!!!!!!!!!!!!!!!!!!!!!!!!!! |
|
金日王肇枝話收我呢......
但係,
我中2李嘉誠多d.....點揀好呀??????
tell我啦~
* |
|
出爐t-i-M-e:2007-07-14 05:2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CAROL 於 2007-08-09 05:52 PM 發表:
黎左啦~
HAPPY5HAPPY???
5...9月3見~
|
|
|
CAROL 於 2007-08-06 05:46 PM 發表:
嘩嘩...
好令啊個blog...
9月3見啦...
你要早D到丫!!!
^3^
|
|
|
朱古力 於 2007-07-20 11:49 PM 發表:
HEY..
你個背景好萌的說..
不錯的..
還想問你..
你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還有還有..
怎麼你拿張cg做背景的..
一會兒給痴漢看到你的cg就給人偷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