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pt your own virtual pet!
黑糖●w●台
呵呵....我果小blog^
'tOdAy'is2007 年 7 月 14 日  星期六                                                     


help!!!!!!!!!!!!!!!!!!!!!!!!!!!!!!

        

金日王肇枝話收我呢......

           但係,

我中2李嘉誠多d.....點揀好呀??????

                                  tell我啦~

*

出爐t-i-M-e:2007-07-14 05:2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yanyanwhy 的日誌)


CAROL 於 2007-08-09 05:52 PM 發表:
黎左啦~
HAPPY5HAPPY???
5...9月3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AROL 於 2007-08-06 05:46 PM 發表:
嘩嘩...
好令啊個blog...
9月3見啦...
你要早D到丫!!!
^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朱古力 於 2007-07-20 11:49 PM 發表:
HEY..
你個背景好萌的說..
不錯的..
還想問你..
你的背景音樂是什麼..
還有還有..
怎麼你拿張cg做背景的..
一會兒給痴漢看到你的cg就給人偷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yanyanwhy
暱稱: GrE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最新文章
愛上mUsIc!!
Aha!! ...
[無奈中....]=○=...
好久沒寫了....
help!!!!!!!!!!!!!!!!...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