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09 年 7 月 26 日 星期日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
2009-07-26 |
|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二十個年頭。
改變的有不少。
想法和思路,隨著時間會有轉變。
比起以前,我更喜歡當下的自己。
但對自己的自信還是不夠。
不過,我會努力的。
= ]
|
 2009 年 7 月 15 日 星期三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
2009-07-15 |
|
收到各位的SMS,
也有些在FB送上的祝福。
謝謝你們。
每一個的短訊,也讓我覺得很窩心。
驚喜的是,
我沒想過能收到其中一位朋友的短訊,
原來你還記得的。
今年生日,驚喜的有不少。 |
 2009 年 7 月 14 日 星期二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
2009-07-14 |
|
下午半天時間,與友人一起結伴踩單車。
陽光不算猛烈,
還有微風相伴,
確實不錯。
踩單車最重要是享受當中的過程。
邊踩邊哼著歌,
GOOD。
今次竟不害羞地,
放聲大嗌。
把所有只能放在心裡的說話,
都一一嗌出來。
當然,嗌的地方是比較上人煙稀少的地方。
真的是有益身心既半天。 |
 2009 年 7 月 11 日 星期六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
2009-07-11 |
|
記得,曾經有人與我說過,
你是一個博愛的人。
我理解上的博愛,是對所有人愛也一樣,
對每一個人都好像那麼的要好。
我還未去到那麼高的境界,
只是當我感覺到,
他內心的呼喚著,我會去幫助、去關心、去理解。
或許這都是天生自然反應吧。
人,一定會有私心。
我也不例外。
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方式。
在以前,我可能會分不清,
對一個人是同情抑或是喜歡?
但此時此刻,
我終能清楚分辨,
不會因同情而喜歡上一個人。
|
 2009 年 7 月 10 日 星期五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
2009-07-10 |
|
暑假也要回校上堂,終暫告一段落了。
從明天開始,
要實習的實習,去玩的去玩。
開始各有各忙的生活。
或許,經過兩個月後,
大家會有所不同。
很期望能再次見到他們。
他們每一位,也有各自的可愛之處。
=]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7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