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二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
2009-04-21 |
|
辭工一事,已向經理說了。
但她不當我辭工,偶爾回來返一兩日也可以。
其實,我才不想這樣。
這件事,我之前一直掛在嘴邊。
想了很久,覺得這個決定是對的。
太多功課、測驗,我不能不做。
六月頭又開始考試,五科的,拚命去讀。
畢竟,我不想補考。
學習比工作還要著緊。
|
 2009 年 4 月 18 日 星期六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
2009-04-18 |
|
太多的測驗,太多的功課。
還有幾科的asignment,緊接而來。
我能做得到那一樣?
有必要將那麼多功課、測驗堆積在這月份交嗎?
現在,書桌上放滿一大堆各科的筆記。
心情很迷茫。
我應該從那裡開始著手才好。
|
 2009 年 4 月 13 日 星期一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
2009-04-13 |
|
今夜,知道同學親人離世的消息。
我徹底感受得到,是多麼難過、傷痛。
因自己也曾歷過。
最疼愛自己的公公離開了。
他很希望看見我們成才,看見我們成家立室。
至今,我也很掛念他。
公公身體開始轉差時,我知道他一向很討厭到醫院。
但,那怕是多麼痛,他仍不斷接受治療。
我明白,他這樣做,為的是希望自己多活久一點,
看著我們長大成人。
他離開的那段期間,每晚也躲在被子裡哭。
哭到累了才入睡,
那種心情久久不能消除。
我不希望有這樣的心情,
不過我明白將來還是要經歷。 |
 2009 年 4 月 12 日 星期日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
2009-04-12 |
|
老是替別人著想,
很多時乏略自己的感受。
我知道,這樣不太好。
其實,我己嘗試去了解自己的感受。
我絕不是一個理性的人,
很多時候,都是感情用事。
在街上,看到年老的人家在街邊擺賣,
不自覺地同情起來,
有點恨不得將他們要賣的東西全買下來。
好讓他們不會被食環署抓。
這就是典型巨蟹座的性格。 |
 2009 年 4 月 11 日 星期六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
假期 |
|
幾天假期,也快將過去了。
對我而言,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也許是要工作的關係吧。
忙忙碌碌過後,又到下班的時間。
獨自去享受了一頓悠閒的下午茶。
我蠻喜歡寧靜的感覺,
可以不用說話,
而用眼睛、用耳朵,去觀察,去聆聽,四周的事物。
在這過程中,會發現很多有趣的事。
心情亦因此變得平靜下來。
所以,當看到我沒說太多話的時候,
並非是心情不佳。
這樣,其實與發呆有沒有分別?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7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