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小女孩

普普通通的一個女孩,

喜愛簡單生活,

開心過人生。

RSS Feed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5-04
歌手們
2011-03-31
2010-10-18
2010-09-14
2009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二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2009-04-21  

辭工一事,已向經理說了。

但她不當我辭工,偶爾回來返一兩日也可以。

其實,我才不想這樣。

 

這件事,我之前一直掛在嘴邊。

想了很久,覺得這個決定是對的。

太多功課、測驗,我不能不做。

六月頭又開始考試,五科的,拚命去讀。

畢竟,我不想補考。

學習比工作還要著緊。

 

 



2009 年 4 月 18 日  星期六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2009-04-18  

太多的測驗,太多的功課。

還有幾科的asignment,緊接而來。

我能做得到那一樣?

有必要將那麼多功課、測驗堆積在這月份交嗎?

現在,書桌上放滿一大堆各科的筆記。

心情很迷茫。

我應該從那裡開始著手才好。

 



2009 年 4 月 13 日  星期一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2009-04-13  

今夜,知道同學親人離世的消息。

我徹底感受得到,是多麼難過、傷痛。

因自己也曾歷過。

最疼愛自己的公公離開了。

他很希望看見我們成才,看見我們成家立室。

至今,我也很掛念他。

公公身體開始轉差時,我知道他一向很討厭到醫院。

但,那怕是多麼痛,他仍不斷接受治療。

我明白,他這樣做,為的是希望自己多活久一點,

看著我們長大成人。

他離開的那段期間,每晚也躲在被子裡哭。

哭到累了才入睡,

那種心情久久不能消除。

我不希望有這樣的心情,

不過我明白將來還是要經歷。



2009 年 4 月 12 日  星期日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2009-04-12  

老是替別人著想,

很多時乏略自己的感受。

我知道,這樣不太好。

其實,我己嘗試去了解自己的感受。

我絕不是一個理性的人,

很多時候,都是感情用事。

在街上,看到年老的人家在街邊擺賣,

不自覺地同情起來,

有點恨不得將他們要賣的東西全買下來。

好讓他們不會被食環署抓。

這就是典型巨蟹座的性格。



2009 年 4 月 11 日  星期六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假期  

幾天假期,也快將過去了。

對我而言,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也許是要工作的關係吧。

忙忙碌碌過後,又到下班的時間。

獨自去享受了一頓悠閒的下午茶。

我蠻喜歡寧靜的感覺,

可以不用說話,

而用眼睛、用耳朵,去觀察,去聆聽,四周的事物。

在這過程中,會發現很多有趣的事。

心情亦因此變得平靜下來。

 

所以,當看到我沒說太多話的時候,

並非是心情不佳。

 

這樣,其實與發呆有沒有分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