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們分享這篇,從網上看到的。
如果那天 .. .. ..
如果那天我勇敢告訴你我喜歡你,今天在你身邊牽著你手的,會不會是我?
如果那天我在和你看戲的時候勇敢牽著你的手,今天和你肩並肩的,又會不會是我?
如果時空交錯,讓我回到那一天,我又會不會像今天所想的一樣,願意不顧一切的向你表白?
我們之間只差那麼一點點,在那天沒有人願意踏出的第一步,在往後都變了我們的遺憾。
那天的畫面褪色了,但那種遺憾還是那麼地清晰確切。
你知不知道那天我一邊故意說如果我願意和你一起是你的福氣,另一邊卻在悄悄的想試試和你一起?
你知不知道那天我總是愛和你鬥氣,但心裡卻又暗暗很緊張你?
你知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你跟我說你有新對象我都總是說她很不好,總是勸你放棄;而每次你放棄了我又總是在一角自顧自的偷偷沾沾自喜?
你又知不知道,當我跟你說某某很好的時候,你那種很生氣的樣子其實我很樂在其中;
你又知不知道,當你不開心的時候願意打給我跟我訴苦,其實讓我很有優越感;
你又知不知道,當你讚我的時候,我一邊愛面子的認叻說「梗係啦我喎」,另一邊還是高興了一整天。
有時候仍是禁不住想,如果那天我們當中一個踏出了第一步,今天的我們會怎麼了。
會是仍然一起,發現對方是自己的理想對象;還是會一早分開了,發現原來大家並不適合做情侶?
我們在那天缺少了的一點勇氣,卻讓這份回憶留下了一點點遺憾美,也讓我們彼此都多了一位超越朋友、未到情人的好知己。
轉貼游牧人的日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