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小女孩
普普通通的一個女孩,
喜愛簡單生活,
開心過人生。
這星期繼續仍然寒冷。
很久沒有這麼凍了。
昨晚,屯門區只有七度。
冷得令人發抖。
那麼冷的天氣,被窩裡可算是最溫暖的地方。
之前看新聞時,真替那些在廣州,等候搭火車的民工可憐。
在飢寒交迫的情況下,默默地等待火車的開通。
PS:你們也要穿多點衣服才行。
前幾天放學,在市中心遇到神經失常的男人。
可以稱得上是變態佬。
心知不妙,唯有加快腳步前往輕鐵站。
怎料發覺他的步伐亦開始加快。
當時真的很害怕。
高考經濟科,掂。
微觀經濟,出卷是經濟學家張五常先生。
到宏觀,聽說07年份卷是內地著名大學二年級試卷來的。
今天補習,什麼中國的新勞動法。
弄到我一頭無水。
頭痛死了。
久違了的網誌。
近日翻開幾年前寫的日記本,記載著每一天的事。
寫在日記本內的,都是一些秘密、一些感覺。
每翻一頁,字裡行間都散發著當年的稚氣。
思想上明顯轉變了不少。
講起今時今日,人們都會在博客上分享個人生活上的細節。
其實,目的是想與別人分享一下。
讓別人知道自己的近況和心情。
我相信,總會有人用心的看。
PS:若你感覺到沒有人的支持、幫助,細心留意一下,
會發覺在很多細微的事上,很多人其實在幫助你,支持著你。
離正式高考的大日子,大約只有三個月。
壓力不斷倍增。
特別是來自家人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