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小女孩
普普通通的一個女孩,
喜愛簡單生活,
開心過人生。
很精彩的一場MUSIC SHOW。
很有氣氛。
同學們大多也很投入去享受這場SHOW。
情緒在尾段更高漲起來。
放學時,有機會與那白面外國人合照。
這是一份很棒的萬聖節禮物。
現在喉嚨有點痛,可能過度用力去嗌。
各位,萬聖節快樂。
疲累的一天。
首次到會議展覽中心幫忙佈展。
事實上,自己也沒幫到什麼忙的。
原來舉行展覽前一天,準備的東西還蠻多的。
看見其他參展商落力地為他們的攤位佈置。
有些參展商所展出的是些家居飾品,很漂亮、精緻,很想買回來。
可惜這幾天展覽並非做零售,否則,荷包必然大縮水。
今天,上了一堂實習課。
學了一些寶貴知識。
但可想而知的是學校功課完全未動功過。
一直清楚知道我的弱項在哪裡。
也嘗試想辦法將它改善過來。
別人的眼光使我受不了。
不可能做到當他們並不存在。
蔡同學。
當事人不知道什麼事的。
只有我倆經常談及。
所以你也不要害羞。
最近在學業方面,讓有我點無所適從。
好像脫了軌道一樣。
不喜歡跟不上的感覺。
心裡相信自己能夠應付得來。
也要不時為自己、為別人打打氣。
很想到海邊去。
聽聽海浪聲,煩惱也好像一掃而空。
要在經濟科拿高分真的很難。
並想像中還要困難多。
補習完後坐免費穿梭巴士到嶺大。
哲學系的課程,讓我有點嚇怕。
尤其是古代人物的思想史,孔、孟、旬、韓非子等。
討厭研究這些。
很想讀社會科學,但是分數比BBA還要高。
要兩科AL達到C級的話,我寧可選擇CITY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