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習慣被別人凝望著,還要面帶微笑的樣子。
對我來說,那種感覺,多麼的不好。
我不是討厭這種情況,只是感覺很不自然。
特別是不太熟絡的人。
我只能禮貌地報以微笑而已。
然後盡可能逃避他的目光。
你們在別人口中也許曾聽到「有緣無份」這四個字。
只因時間上的不吻合。
如你喜歡上一個男孩子,但他對你沒感覺。
當你不再對那男孩有感覺時,他反而卻喜歡你。
你們曾經喜歡上對方,只因時間上的錯配,沒能夠在一起。
若彼此也對對方有好感,男方應把握現有機會喔。
大膽一點吧。
報了DANIEL YU星期日的ECON,
雖然大家同時星期日,但時間就不同了。
你們幾個也是12點幾的那班,
而我則等待到三點多才上。
唯有看看下一期能不能調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