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有個念頭. ..
就是想轉戴隱形眼鏡. ..看東西時不受鏡框所規限. ..
這樣對我來說是多麼的好. ..無拘無束的感覺. ..
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
缺點是會暴露我的黑眼圈. ..
亦怕會感染什麼菌類. ..紅眼症等. ..
上學時還是繼續戴眼鏡比較好. ..因為戴cons不可以戴那麼長的時間. ..
那麼即只有不上學的時間來戴cons. ..
若要這樣的話. ..可能要等到下年放假才配可以配了. .
一切仍在考慮當中. ..
PS:25號你回來時. ..記得打我手提. ..
等我可以JOIN埋你搭的的回家. ..
在自修室一直等你電話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