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小女孩

普普通通的一個女孩,

喜愛簡單生活,

開心過人生。

RSS Feed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5-04
歌手們
2011-03-31
2010-10-18
2010-09-14
2007 年 7 月 18 日  星期三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虛脫  

媽媽買了榴槤回來. ..

離遠也聞到它的香味. ..

太好吃了. ..

真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覺得它很臭. ..

這點令我搞不懂. ..

 

面對ECON MARCO. ..

實在有點不知所措. ..

這幾天. ..腦用過不停. ..

腦細胞全都耗用掉. ..

現在腦裡全都是Keynesian models. ..

明天更一大清早補ECON. ..

 

 



2007 年 7 月 17 日  星期二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等待  

真的不想再拖了. ..

我害怕一直等待最終結果的心情. ..

這種不安的感覺. ..實在難以忍受. ..

去與留. ..掌握在一個人手中. ..

 



2007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一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老人家  

在街上. ..總常看到一些老人家拉著手拉車. ..

車上看似載著很沉重的東西. ..

遇上有樓梯時. ..

他們唯有彎著腰. ..用盡力氣去拉上去. ..

看到這樣的情景. ..令人心酸. ..

但有時我亦幫不了什麼忙. ..

 

老人家確實需要被關懷. ..

很多時他們都是獨自一人. ..

多點與他們談天. ..

他們其實是很容易相處的. ..但稍為有點長氣. ..

然而與他們談話期間. ..會發覺很多趣事的. ..

而我婆婆便是一個例子. ..

一年內. ..見到婆婆的次數並不多. ..

當婆婆來我家時. ..總會陪她出外逛逛. ..

與她談談天. ..

 

明天. ..我能捱過去嗎. ..

有點想逃避. ..不敢去面對. ..

 



2007 年 7 月 15 日  星期日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OCEAN PARK  

已UPLOAD了部分海洋公園相片於SLIDE SHOW內. ..

今天去海洋公園. ..已預計到很多人會去. ..

到達海洋公園正門口時. ..看見人山人海. ..

場面何其莊觀. ..

天氣非常炎熱. ..還未入場已汗流浹背. ..

排隊乘坐上山纜車的人眾多. ..包括我們. ..

排了一段時間才能坐纜車. ..

心想:糟糕了. ..那麼多人. ..相信玩機動遊戲也要排上一段時間. ..

乘坐纜車途中. ..突然間纜車停止運作似的. ..

幸好. ..等了一會恢復正常. ..

來到機動遊戲那裡. ..不知道怎麼回事. ..

人流十分稀疏. ..

不用排隊便直接玩飛天鞦韆. ..坐上去很涼快喔. ..

其後玩的遊戲都只是等一回合. ..便到我們. ..

分別是翻天飛鷹、海盜船、過山車. ..

玩海盜船時. ..我們盡情尖叫出來. ..

看到坐對面的小女孩. ..面上流露恐懼

邊叫邊想喊的感覺. ..

那種情景. ..很想笑出來. ..

但還是不要好了. ..繼續與整船人一起狂叫出來. ..

等候開動過山車時. ..手掌不停出汗. ..

可能因為太害怕的關係. ..

玩完過山車的感覺是好像被人不斷打面的感覺. ..

 

兒童王國確實是專給兒童遊玩的地方. ..

我們也到兒童王國去看看. ..

希望能夠尋回一些兒時的童真. ..

姍姍玩了娃娃跳. ..

在玩的途中. ...看見你無奈的表情. ..身邊坐的全是小朋友. ..

我不禁笑了出來. ..原諒我這樣的無禮吧. ..

本想玩旋轉木馬的. ..但它已變成了旋轉熊貓. ..

由細到大玩旋轉木馬. ..騎上去全都是俊馬. ..

現在. ..騎上去的全是熊貓. ..

童話的感覺已完全沒有了. ..

 

多謝你給予我這一天的回憶. ..

朋友們. ..多謝你們的禮物. ..

在海洋公園內. ..自己也買了禮物送給自己. ..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多謝. ..

在此100個多謝. ..

 



2007 年 7 月 14 日  星期六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十字路口  

讀IVE. ..!?副學士. ..!?

今天再一次提醒我要考慮一下. ..

朋友們勸我應繼續讀下去. ..難道自己並不想這樣嗎. ..

但她能夠批准我讀下去嗎. ..坦白說. ..真的不知道. ..

她斷言我們在公開考試中ECON的成績會不合格. ..

好像洞悉我們未來的一切似的. ..

其實. ..這些事有誰能夠預先知道. ..

說不定. ..考出來的成績讓你大跌眼鏡. ..

我能夠堅持住嗎. ..

算了. ..

現在只能見一步走一步. ..

 

真悲哀. ..

生日前一天. ..還要想這個前途問題. ..

還是收拾心情迎接我明天的生日吧. ..

 

PS:生活常常有在十字路口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