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略為自己做一些06回顧. ..
三月 :STUDY LEAVE開始. ..只記得不斷回校補西史. ..
第二次會考又要來了. ..
四. .五月:會考終於到了. ..壓力十分大喔. ..考完後總覺得沒有多大信心. ..
七月 :細佬. ..我. ..細妹. ..生日. ..
18歲生日. ..重要的一日喔. ..
八月 :月頭同妹妹上大陸玩. ..不過只有幾天時間. ..不能待太久. ..因9號是大日子
剪了短髮. .. [有點兒後悔當初為什麼要剪短]
9號放榜大日子. ..前一天晚上. ..真是訓不著. ..重讀生的壓力相當大. ..
害怕分數還要比前年低. ..
結果. ..升到中六. ..17分呀. .. [ 到現在還認為是改卷人是在眼訓情況下改我的卷吧]
坦白說. ..今次我覺得自己考得不太好. ..
去了香港迪士尼樂園. ..人很多. ..地方很少. ..排隊要等很長時間. ..
九月 :開學日. ..
稍後繼續寫下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