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有一日放假. ..早上不斷猶疑著去不去唱K. ..
最終還是去了. ..唱HAPPY HOUR時段. ..
不得不推介. ..GREEN BOX. ..
真的十分便宜喔. ..29元免加一. ..免NUTS [ 花生盤 ] 任斟飲品. ..
三點多開始唱. ..限定六點完結的. .. 但過了六點仍沒有CUT歌. ..
繼續唱. ..終於八時多便CUT了. ..抵
未試過與他們影貼紙相. ..今次有這個機會了. ..
出來的效果感覺怪怪似的. ..
一天就這樣過了. ..明天上學. ..艱苦的日子又來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