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修室. ..在我的印象中. ..是絕大部分人也不會去的地方. ..
追溯回中學一. 二年級. ..由於做專題報告才會到這地方. ..
今天. ..可以說是新的開始. ..
第一次為了溫習而逗留在自修室. ..
回到家. ..實在有太多的引誘. ..電腦. ..電視. ..
自己在家中會不自覺變得輕鬆. ..變得懶散. ..
初到自修室. ..真的是鴉雀無聲. ..
自己亦被其學習氣氛而有所影響. ..變得用功. ..
天黑了. ..仍不想回家. ..
多希望自修室能在我家附近. ..可惜是只能奢望. ..
今後我亦會在自修室裡長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