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小女孩
普普通通的一個女孩,
喜愛簡單生活,
開心過人生。
ECON. ..要抄三十次. ..抄死了. ..
要加倍努力才行. ..開始習慣用英文讀ECON. ..
但面對密密麻麻的英文. ..有時總沒有心情讀下去. ..
一整天. ..手腳都是維持著冰冷的. ..
午飯時去pizza hut吃. ..可能是因為很久沒有去了. ..室內的佈置改變了. ..
新的設計. ..感覺還不錯. ..
聖誕節快到了. ..今年不知怎樣過呢?
早上. ..氣溫明顯較前兩天寒冷. ..
看看時間. ..踏入十二月天氣才明顯轉冷. ..
可能終有一年. ..香港再沒有冬天了. ..
GEOG可以用中文讀了. ..少了一科用英文讀. ..
自己要爭氣喔. ..
感覺自己的樣子愈來愈殘. ..沒有充足的睡眠是最大的因素. ..
我不要這樣下去. ..奈何太多事情一晚內要做妥. ..
今天補完econ. ..放學時. ..狂風暴雨. ..沒有帶傘. ..十分狼狽. ..
多謝樓下印影店的人幫我即刻影印. ..不然的話. ..明天地理堂就不敢想象了. ..
ECON. ..地理. ..ENG. ..要加倍用功. ..
每當放學時候. ..總會偶爾想吃魚肉翅. ..
冬天時候吃. ..特別有滋味喔. ..
極品推薦.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