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小女孩

普普通通的一個女孩,

喜愛簡單生活,

開心過人生。

RSS Feed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5-04
歌手們
2011-03-31
2010-10-18
2010-09-14
2006 年 1 月 18 日  星期三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努力努力  

   快要放新年假了. ..不知今年新年時候會是怎麼一回事呢. ..

今個7月. ..就系18歲喇. ..但自己感覺上仍是一個並未長大. ..



2006 年 1 月 11 日  星期三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新一年  

   希望新一年每一日都過得咁充實. ..唔會俾自己後悔!!!

依家一定要晚晚開夜車. ..希望做得到喇. ..

PS:多謝你送這份禮物給我. ..很美喔



2005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六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05回顧  

   今年是05年最後一日. ..太多事發生!!

1月:難忘的日子測驗愈來愈多. ..感覺壓力大了. ..

       記得自己新年願望是希望升上中六. ..

2月:新年與表兄弟姊妹去了龍泉住. ..難忘的日子

   情人節. ..記得大姐出去會男友. ..餘下我們. ..

3月:學校惜別周會. ..全班在禮堂唱歌. ..氣氛好好. ..

       最後一次入禮堂. ..這一年來首次喊. ..

       返學最後一天. ..簡直唔似上堂. ..不斷狂影相. ..留下最美的一日

4月:晚晚追大長今與學警雄心. ..忘記溫習

       差不多每日有補課. ..狂操passpaper. ..

       發現自己患上大頸泡. ..感覺不知所措

       會考英文前一晚. ..緊張到失眠. ..聽電台減壓

5月:會考很多科目開始考了. ..全港中五學生進行大比拚. ..鬥技巧同勤力. ..

       每天到達不同的考試場地. ..緊張

       母親節. ..食蛋糕

6月:英文口試. ..終於完結了. ..全身輕鬆. ..

       搵工搵了很久. ..終於找到一份. ..一生第一份工sell野. ..

       識到一班fd. ..踩單車. ..影貼紙相. ..睇電影

       父親節. ..幫王老師慶祝. ..設計卡

7月:俊俊生日. ..不過同謝師宴一日. ..不能陪細佬慶祝. ..送層層疊給細佬. ..

        謝師宴. ..特別的打扮. ..自助? ..狂吃甜品

        細妹生日. ..食蛋糕食到溜. ..忘記送她什麼禮物. ..

        我生日. ..一班朋友與我慶祝. ..食蛋糕. ..送了生日熊及有牌子手機繩給我. ..多謝

        回到家中. ..又有一個蛋糕等著我. ..細妹送了禮物給我. ..啜. ..一日食到2個蛋糕. ..飽死

8月:會考放榜. ..哭了. ..決定repeat一年. ..捲土重來 . ..

        返大陸散散心. ..與表姐們在房談心. ..但最後仍睡著了. ..

        狂買東西. ..唱k. ..唱盡心聲. ..影貼紙相. ..成班青春美少女. ..

        回香港. ..大姐. ..詠怡. ..婆婆試搭迪士尼線列車. ..

9月:開學了. ..重回學校感覺清新. ..

        與少我一歲的同學上課

10月:認識了我班的同學. ..

          仍常常回想舊年班同學

11月:陸運會. ..接力拿了銅牌. ..在中學生涯第一次拿牌

12月:聖誕聯歡會. ..

          後悔不與他們回大陸浸溫泉. ..討厭自己當時的決定

          迷上<惡魔在身邊>. ..幻想阿猛在現實中出現. ..我一定愛上他. ..

          真希望女主角是我. ..可惜是絕不可能!!

 

 



2005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四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惡魔在身邊  

    <<惡魔在身邊>>兩日時間終於睇哂. ..又搞笑又感動. ..正喔!!

如果現實真是有這種情況. ..我也想試喔. ..

但唯一只能在夢裡幻想了. ..



2005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二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merry christmas  

   各位Merry Christmas牙. ..今個冬天並不怎麼寒冷. ..

這幾天. ..家人回大陸旅行. ..看到他們所影的相片. ..後悔了. ..後悔怎麼不跟他們回去. ..

浸溫泉. ..人生一大樂事. ..羨慕中. ..一班表姐妹一齊影相. ..只差我一個. ..T^T

好掛住你地牙. ..明天又要回校補課. ..累唷!!

 

PS:期待新年與你們重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