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05年最後一日. ..太多事發生!!
1月:難忘的日子測驗愈來愈多. ..感覺壓力大了. ..
記得自己新年願望是希望升上中六. ..
2月:新年與表兄弟姊妹去了龍泉住. ..難忘的日子
情人節. ..記得大姐出去會男友. ..餘下我們. ..
3月:學校惜別周會. ..全班在禮堂唱歌. ..氣氛好好. ..
最後一次入禮堂. ..這一年來首次喊. ..
返學最後一天. ..簡直唔似上堂. ..不斷狂影相. ..留下最美的一日
4月:晚晚追大長今與學警雄心. ..忘記溫習
差不多每日有補課. ..狂操passpaper. ..
發現自己患上大頸泡. ..感覺不知所措
會考英文前一晚. ..緊張到失眠. ..聽電台減壓
5月:會考很多科目開始考了. ..全港中五學生進行大比拚. ..鬥技巧同勤力. ..
每天到達不同的考試場地. ..緊張
母親節. ..食蛋糕
6月:英文口試. ..終於完結了. ..全身輕鬆. ..
搵工搵了很久. ..終於找到一份. ..一生第一份工sell野. ..
識到一班fd. ..踩單車. ..影貼紙相. ..睇電影
父親節. ..幫王老師慶祝. ..設計卡
7月:俊俊生日. ..不過同謝師宴一日. ..不能陪細佬慶祝. ..送層層疊給細佬. ..
謝師宴. ..特別的打扮. ..自助? ..狂吃甜品
細妹生日. ..食蛋糕食到溜. ..忘記送她什麼禮物. ..
我生日. ..一班朋友與我慶祝. ..食蛋糕. ..送了生日熊及有牌子手機繩給我. ..多謝
回到家中. ..又有一個蛋糕等著我. ..細妹送了禮物給我. ..啜. ..一日食到2個蛋糕. ..飽死
8月:會考放榜. ..哭了. ..決定repeat一年. ..捲土重來 . ..
返大陸散散心. ..與表姐們在房談心. ..但最後仍睡著了. ..
狂買東西. ..唱k. ..唱盡心聲. ..影貼紙相. ..成班青春美少女. ..
回香港. ..大姐. ..詠怡. ..婆婆試搭迪士尼線列車. ..
9月:開學了. ..重回學校感覺清新. ..
與少我一歲的同學上課
10月:認識了我班的同學. ..
仍常常回想舊年班同學
11月:陸運會. ..接力拿了銅牌. ..在中學生涯第一次拿牌
12月:聖誕聯歡會. ..
後悔不與他們回大陸浸溫泉. ..討厭自己當時的決定
迷上<惡魔在身邊>. ..幻想阿猛在現實中出現. ..我一定愛上他. ..
真希望女主角是我. ..可惜是絕不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