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對很多女生來說. ..充滿憧憬和期盼. ..
原以為世上總會有好男孩出現. ..但可惜連他也變心. ..
旁人眼中他是一個好仔. ..是絕頂級的好男子. ..
對他女朋友亦體貼入微. ..最終亦變心. ..
究竟如今世上. ..能讓我遇上好男孩嗎??
我覺得這樣的機會十分微. ..畢竟從未親眼看過. ..
男孩多是變心. ..什麼甜言蜜語的說話都是騙人的. ..
看著身邊的朋友. ..由一起後. ..本是甜甜蜜蜜. ..但後來又分開了. ..
失戀的過程相當痛苦. ..看著她們為了那曾經愛過的男生痛哭. ..
希望盡量挽留已到邊緣的愛情. ..但結果依然如是. ..
PS:戀愛中的人. ..要理性點. ..不要愈陷愈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