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 ..對我來說. ..已感到有點兒陌生. ..
已記不起過往父親節是怎樣替父親慶祝的. ..
印象非常模糊. ..
但有些片段. ..卻畢生難忘. ..
還記得唸小學六年級時. ..因某些原因. .爸爸媽媽互相吵架. ..
媽媽粗獷、野蠻般的性格. ..與爸爸打起上來. ..
而有一次. ..剛好是我生日那天. ..
因爸爸工作回來埋怨媽媽沒有買生日蛋糕. ..而再起爭執
因為是吃過飯後. ..媽媽發脾氣將碗碟全都摔在地上. ..
他們的吵架聲幾乎整幢樓宇也聽得到. ..
那時候的我. ..只懂哭. ..沒有能力去解決. ..
爸爸. ..從沒打過我們. ..而媽媽則相反. ..
他在我心裡仍是一個好爸爸. ..
只因他一時貪玩. ..
當他知錯時. ..媽媽並不原諒他. ..
現在. ..已經有幾年沒有見過爸爸. ..
爸爸亦沒有聯絡我們了. ..
每當爸爸打來時. ..媽媽總是不高興. ..
只有我們跟爸爸見面. ..
父親節快樂. ..
生活還好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