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各位支持. ..支援. ..才能讓我支撐至今. ..
相信. ..6I班同學. ..亦會有同樣感覺. ..
對於明天. ..成績. ..十分憂慮. ..
雖然經常與朋友癲癲喪喪. ..感覺不到有什麼憂慮. ..
朋友說我很樂觀. ..但我自覺不是. ..
與其說我樂觀. ..倒不如說我沒有計劃將來的事. ..沒有理想. ..
對於未來. ..坦白來說. ..生死未卜. ..
很多初認識的朋友. ..都覺得我十分靜. ..勤力. ..
只因與他們不非很熟絡. ..
我對於新認識的人. ..有戒心. ..
不太想與他們說話. ..
但彼此熟絡後. ..開始展露我既癲喪. ..
儀態盡失. ..常常與對方開玩笑. ..
所有有些說話不要當真. ..只是一笑置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