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小女孩

普普通通的一個女孩,

喜愛簡單生活,

開心過人生。

RSS Feed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05-04
歌手們
2011-03-31
2010-10-18
2010-09-14
2007 年 8 月 29 日  星期三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一聚  

每次覆診前,到診所抽血已是例行公事。

說實在,習慣了。

但討厭具有強烈黏性的膠布來貼緊針口,

每次將它除下總是弄痛皮膚。

今次當然不例外。

 

抽血後到商務看有什麼書想買。

最近迷上看關於哲學、心理的書,對關於愛情的書興趣漸減。

坦言口味改變了。

 

晚上與一班朋友吃晚飯,小聚。

閒談間,知道大家最近的概況,

算是找到臨時工做,薪金也不錯喔。

你們一邊工作一邊讀書,奸爸爹。

累積多點工作經驗,應該會有所幫助的。

我亦要為我的高考而努力。

希望以後多點約出來聚聚,喜歡與朋友相聚,暢談一番。

 

送給我的那份,很喜歡喔。

卡哇兒!!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卡哇兒!!



2007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五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歸家了  

一星期假期結束了。

說實在,真的不捨得離開。

那些日子,帶給我很多歡笑。

讓我暫時忘卻了學習上的苦澀。

這一星期,幾乎每天很晚才回到wingwing家裡。

約零晨十二點多才輪到我沖涼。

然後,再做一些腿部運動才睡覺。

一如過往,躺在床上不消五分鐘便睡著。

 

買了多本圖書回來,真的很便宜。

每本大約只是二十元而已。

若在香港買的話,價格大約是八十多元。

內容完全一樣,只是繁體簡體的差別。

其中買回來的一本是:20幾歲決定女人的一生

真的值得一看。

 

期待美好的明天。



2007 年 8 月 20 日  星期一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吃太多了  

這幾天真的吃得太多了. ..

每天都會在外吃東西. ..

一見到有什麼東西好吃. ..便會忍不住了. ..

應該會有所增磅的. ..

今天嚐了法式海鮮焗意粉. ..味道還不錯. ..



2007 年 8 月 18 日  星期六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WATER PARK  

最後一個洗澡. ..

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

今天玩得太累. ..要好好補充體力才行. ..

 

原來明天是七夕. ..忘記了. ..

 

後補:

今天到長隆水上樂園玩. ..

搭約兩小時車程到廣州. ..

再轉乘廣州地鐵到長隆水上樂園. ..

七人車變成了九個人坐. ..幸好不是那麼迫. ..

兩小時車程中. ..途經發生塌橋的位置. ..

很清楚看見橋的中間部分斷開了. ..

當車子經過這條橋時. ..都有點兒擔心. ..

廣州的天氣比我想像中還要悶熱。

縱使已塗了一層厚厚的防曬霜,

猛烈的光線仍刺痛了身上每一個毛孔。

第一次乘搭廣州的地鐵,與香港幾乎沒有任何差別。

但唯一不同的是廣州是以膠幣來入閘。

好像八達通一樣,

入閘時用膠幣嘟一嘟,出閘則入回閘內。

 

到了水上樂園,場面何其壯觀。

人多到無法想象到的。

首先,當然要嚐一嚐大喇叭的威力。

排隊排了約一小時,要坐上那個四人浮圈。

搬那個大浮圈上到幾層樓高時,

等候的時候,開始害怕起來。

準備滑下去的一刻,手拚命地抓緊那手柄。

滑落去時,其中有一下很大的離心力。

當時,我正處於倒後,感受到倒後離心,很刺激。

排我們後面的男孩子們原來其中一個也準備升中七,

不過是讀理科的,看他的樣子還以為讀大學了。

到人造浪玩,正。

再到夏威夷水城,感受一下大水桶倒水的滋味。

水力相當大,差點站不穩。

 



2007 年 8 月 17 日  星期五  
 
模糊一點看 未嘗不是件好事°


出發  

大清早. ..眼睛幾乎睜不開. ..

比平日上學的時間還要早起床. ..

為的是要趕搭七時四十五分開出的噴射船. ..

到達目的地只需四十五分鐘而己. ..

 

總是不習慣船上那種獨特的味道. ..

那種氣味. ..真受不了. ..

已經很久沒有搭船了. ..

記得最後一次搭是在大約十二歲的時候. ..

有一次搭船的經驗特別深刻. ..

那時坐船回港. ..剛巧香港懸掛八號風球. ..

好像坐過山車一樣. ..

驚嚇萬分. ..還以為會發生什麼沉船意外. ..

 

到了珠海再過澳門. ..

第一次坐蒲京小巴. ..只限十八歲以上人士才可以乘搭. ..

沿途看到的景物. ..

給我的印象是澳門除了大大小小的賭場外. ..好像什麼也沒有. ..

每間賭場的外型設計相當華麗. ..

在車上. ..自己不禁哇了幾聲. ..

 

到大三巴景點. ..令我想起咀香園的廣告歌. ..

( 大三巴. ..觀音像. ..)

澳門紙幣的顏色配搭很特別. ..

儲起一. ..兩張留為紀念. ..

 

逛完澳門. ..坐車回到新會去. ..

由於太累的關係. ..在車上小睡一會. ..

聽說在內地會有機會看流星雨. ..

很想可以看到喔. ..

 

這部電腦幸好可以打到速成. ..

不然的話. ..用拼音打字我是不懂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