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洗澡. ..
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
今天玩得太累. ..要好好補充體力才行. ..
原來明天是七夕. ..忘記了. ..
後補:
今天到長隆水上樂園玩. ..
搭約兩小時車程到廣州. ..
再轉乘廣州地鐵到長隆水上樂園. ..
七人車變成了九個人坐. ..幸好不是那麼迫. ..
兩小時車程中. ..途經發生塌橋的位置. ..
很清楚看見橋的中間部分斷開了. ..
當車子經過這條橋時. ..都有點兒擔心. ..
廣州的天氣比我想像中還要悶熱。
縱使已塗了一層厚厚的防曬霜,
猛烈的光線仍刺痛了身上每一個毛孔。
第一次乘搭廣州的地鐵,與香港幾乎沒有任何差別。
但唯一不同的是廣州是以膠幣來入閘。
好像八達通一樣,
入閘時用膠幣嘟一嘟,出閘則入回閘內。
到了水上樂園,場面何其壯觀。
人多到無法想象到的。
首先,當然要嚐一嚐大喇叭的威力。
排隊排了約一小時,要坐上那個四人浮圈。
搬那個大浮圈上到幾層樓高時,
等候的時候,開始害怕起來。
準備滑下去的一刻,手拚命地抓緊那手柄。
滑落去時,其中有一下很大的離心力。
當時,我正處於倒後,感受到倒後離心,很刺激。
排我們後面的男孩子們原來其中一個也準備升中七,
不過是讀理科的,看他的樣子還以為讀大學了。
到人造浪玩,正。
再到夏威夷水城,感受一下大水桶倒水的滋味。
水力相當大,差點站不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