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以往的紀錄,察覺到每逢晚上約九時半至十點半的期間,睡意甚濃。
很多時候,由於意志力不夠堅定的關係,總是給睡魔打敗了。
醒來的時候或許一、兩小時後。
那時的我,猶如行屍走肉,沒有靈魂似的。
提不起勁做任何事情。
想在這裡記下一些事情也不想打了。
所以,由今晚起,想盡辦法在那時段不睡著。
自然地,過了那段時間,又會充滿精神。
現在仍逗留在課室裡有5位同學。
其中三位,努力研究明天ECON測驗的內容。
另一位,正努力完成實用文以及將字寫得稍為漂亮一點。
好讓老師不會批評他的字跡。
最後一位便是努力打這篇日記的的。
各同學,回家後也要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