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小女孩
普普通通的一個女孩,
喜愛簡單生活,
開心過人生。
昨天下午去了上堂,
一上便要上5小時,
還要即堂考試評核。
故上堂時,真的要打醒十廿分精神。
因答對不到八成便算不合格。
有一題由於沒有看清題目,
白白失分了。
下一次再要上堂,
目標一定要拿100分。
雖然還未到夏天,
天氣已經非常酷熱。
有點痕癢,想剪一把短頭髮。
話雖如此,但害怕自己剪完不久後會後悔。
短頭髮,其實很不錯。
因很多時候,都不用去打理。
今天應考最後一科,UE ORAL。
終於有幸,見識到英文中學的高人。
他們真的不用去想,便輕鬆說出來。
心裡暗暗地佩服。
全篇大多關於整體香港,
有包括政治。
最記得是one country, two systems.
大致上,已知道每一更所要做的事。
姨姨們也教曉我許多事。
向來不曾食煙,
要記各種煙名,對我來說亦有一定難道。
現在,起碼我能分辨各種萬寶路、威豪的花名。
其餘的就只有慢慢去記了。
我發覺找一份工作來做,總好過整天待在家中。
慢慢累積經驗,一步一步向前方邁進。
工作的第一天,並非真正完全上班。
只是做了約數小時。
主要是實習一下工作所要做的事情。
不做過真的不知道,
原來那麼多事情要負責做。
工作的確很辛苦,
不斷提醒自己要沉住氣,
希望今天是一個好的開始,
做好自己職責以避免經理責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