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 小女孩
普普通通的一個女孩,
喜愛簡單生活,
開心過人生。
感覺到媽媽身體變差了。
不,應該說身體機能下降。
開始有病痛。
與幾年前作個比較,
看醫生的次數明顯增多了。
每當媽媽與婆婆、阿姨們通電話時,
一談到未來,便會眉飛色舞。
希望我們將來能夠搵多些錢,買間大屋。
我要努力下去,不要令媽媽那麼辛苦。
剛整理一下以往的相片。
自己也嚇了一驚。
在重讀中五那年,
自己的臉真像發水麵包。
不過那時的我不覺得有那麼腫脹。
那就是吃藥帶來的副作用。
任何人都不希望生病。
所以,多休息,多注意一下身體。
今日下午5:10分,第一場考試的開始。
這場考試是中國語文及文化科的口試。
本人應考的個人短講題目,
是為人民服務。
歷時3分鐘。
然後再來是小組討論,3男2女。
題目係在奧運上,不設獎牌。是否更能彰顯體育精神,你同意嗎?
還好沒有被人插。
星期三是最後一天回校,
也是中七的惜別週會。
為了這天,我們特地綵排了一些舞蹈和小禮物,
獻給老師們。
排舞過程,可是相當的累。
雖然跳舞只是短短的一分鐘而已。
UE,這份卷實在讓我擔心。
向來這科的成績並不如理想,今次也不例外。
坦言,每次收到卷,都會感到挫敗感。
也會有種想哭的感覺。
雖然心情總會受到影響,
最多只維持一兩天而已。
我不容許這種心情一直影響自己。
因為分數已成事實,不能挽回什麼。
檢討自己失分的原因,從而作出改善。
努力向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