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內,最開心、愉快的一刻。
莫過於與他們相聚的時候。
那時候,大家有說有笑的,彷彿什麼都不存在。
工作、學業等通通拋諸腦外。
畢竟,每次相聚時間都很短暫。
一年見面大約不到兩次。
大家開懷地笑,一起去玩、吃東西。
但這是最開心時刻。
正正如此,我特別珍惜這些和他們渡過的時間。
慶幸兒時每到暑假、新年,母親都帶著我和妹妹到婆婆那裡住,
若果不是這樣的話,我想與他們關係不會那麼密切。
真的是有太多太多回憶:
一齊扮演香港小姐
在河邊齊齊游水
踏單車到大姨媽田園裡
一齊玩煮飯仔
偷偷去上島咖啡吃東西
與他們不會因為隔得太久沒見,
關係變得陌生。
這種感覺沒有存在過。
新年時談及到,
或許之後大家夾錢開店做生意。
希望真的有這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