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facebook, instagram等社交網站的出現,
blog這東西似乎漸漸變得不太重要,
只是我認為它還有它的存在意義,
或許在blog裡,
我們會更隨心所欲,
表達自己的感受,
讓別人更瞭解自己。
還依稀記得我小時候,
最喜歡的就是到yahoo blog裡看別人的人氣日誌,
雖知別人的生活也許與我無關,
還是我已經無聊頂透,
竟會時當來訪這些網站。
雖然大家彼此互不相識,
似乎也因著blog這東西而連繫起來。
而除此以外,
我還會到blog裡看別人寫的連載故事,
每星期最期待的就是等到新的一集,
只是近幾個月我才發現,
這blog已經停止連載了,
我從此不會再看到連載故事,
心中竟有一點點兒不捨。
也許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已漸漸遺忘了blog這東西,
還是我已經厭倦了這一堆堆沉長的文字,
回到家裡第一時間不是上blog,
而是打開facebook,
我想可能facebook那多元化的資訊和遊戲比blog還來得吸引,
才會令我沈醉於當中的世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