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人說心裡的寂寞 找不到人都怕變得沉默

                          

                                        

                                                                   
2010 年 5 月 17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05-17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今日俾兩個老師寫我上堂食糖=.=...

好彩miss 羅無鬧我...

i.s / 數學堂傳紙仔...

中屎堂芬寫我地中意邊個=]

好好玩啊...

頭痛到爆...

禁止成對...單身萬歲

 

發表時間:2010-05-17 09:2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yeebeby245 的日誌)


elliejay 於 2010-08-03 06:33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10-08-03 09:01 PM   [ 編輯 ] [ 刪除 ]



kai__520 於 2010-06-29 11:13 PM 發表:
路過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oliviaso 於 2010-05-19 09:50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lbee8520 於 2010-05-18 07:35 PM 發表:
commEnT"
要回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u_yi31 於 2010-05-17 11:03 PM 發表:
c0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yeebeby245
暱稱: [~LoVe小英*~しの!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7
留言總數: 257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1990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新文章
2010-05-17
100問
小琳香港腳發作啊-0-
2010-04-18
2010-04-10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