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建設銀行搞網銀業務。。。。
那個姐姐竟然告訴我說『你年齡還不夠,幾個月後再來吧』。聽到這句話,原本的笑容『唰』的一聲就僵了 。。
。。。。
什么鬼業務嘛,還要搞那個年齡限製,就差那么幾個月,幫我搞了就是啦,還要我幾個月後才搞,狂鬱悶,我無奈啊!!!
我詛咒那個垃圾銀行,詛咒那個垃圾業務。。。鬼東西!!!!!!!!!!
啊------------------
---!!!!!!!!!!!!!!!
!!!!!!!!!
鬱悶死了,浪費我時間,浪費我感情!!!!!!!
我、我、我.....我無言了``````
我的期盼、我的熱情,瞬間讓它給滅了^^^徹底敗給她了,奶媽的!!!
明天就拿我爸那張卡去搞個網銀業務,媽的,把它給刷光光。。。刷死它。。。刷爆它!!!!!
哎,鬱悶死我了 >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