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想寫日記的,但心碎的心,她的冷言冷語都令我無法集中,為什麼會有愛情的存在,上帝使愛現出現 衪是不是惡魔.多少人為愛而死,多少人為愛而傷心,人就是那麼奇怪 為了心愛的人可以付出一切 但被愛的那個只會忽視 愛情是遊戲嗎.是不是?是,你要用自己的愛作賭注 勝利了就獲得別人的愛和幸福快樂 ,失敗了就只有碎了心! 不是,那就好好對待對方吧,讓真愛出現世界的 不是沒有,只是少而已, 愛不等於=2個人,但愛需要2個人, 我,差不多已對愛情心死了,希望人類好好愛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