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日
朋友跟我祝賀,很謝謝你們
但我實在快樂不起來...
自從上了這份工後,身體愈來愈累...正所謂有心無力...
突然對從前的記憶很模糊,從前經歷過的好像都不是什麼
人生變得好沒意義
亦突然發現對別人仁慈即是對自己殘忍.....
但就是因為自己太善良!(不要以為我在說笑)
不過而家仲可以`點....
見步行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