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_yi1998
暱稱: 怡(: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last day!!
English Fun Camp-4
English Fun Camp-3
English Fun Camp-2
English Fun Camp-1
文章分類
全部 (198)
exam:-) (17)
日常生活 (173)
友誼 (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0 年 6 月 24 日  星期四   酷熱


報串(書面語) 傷心 分類: 日常生活

為什麼你要報串?

你報串是因為你一時的快感嗎?

但是你一時的快感卻令我很難受

不過一個外人說的一句話

你已經深深地相信了

你竟信一個外人說的話也不相信我?

我....無話可說

你口口聲聲說我說粗口很利害

你自己不是嗎?

做一個父母應該要樹立一個榜樣吧?

你自己沒有做一個好榜樣

你可以問心無愧地罵我嗎?

你的一句:我現在是說你,不要說其他人

你是不是默認了?

假如不是那你也不用說那句話吧

這...大家也心知肚明

你們互雙幫大家罵我

有甚麼目的?

令大家關係不是以前的和睦

你...就是這個目的嗎?

一個外人說的一句話是那麼可信嗎?

為一個外人可以令大家不再是以前的和平

這個外人令我們那麼風雨

你已經不是一次的了

我的忍耐也有一條底線

我不知道我還要忍耐到何時

你可不可以放過我?

發表時間:2010-06-24 10:1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yi_yi1998 的日誌)


sabina9801 於 2010-06-25 05:06 PM 發表:
慘v_v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唉..
thx`=]
Posted at 2010-06-26 07:24 PM   [ 編輯 ] [ 刪除 ]



honest123 於 2010-06-25 04:01 PM 發表:
開心D啦
吉人天相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e+冇事lu~~
嗯嗯^^
Posted at 2010-06-26 07:24 PM   [ 編輯 ] [ 刪除 ]



yi_1234 於 2010-06-25 01:15 PM 發表:
c0MM3nt`
我喜歡報串(書面語)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報串會令好多人憎你個喎><
Posted at 2010-06-26 07:22 PM   [ 編輯 ] [ 刪除 ]



tyt528 於 2010-06-25 10:01 AM 發表:
1
唔好唔開心呀,怡妹..-v-
cm 4 yo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怡妹xdd
e+冇事lu~~
thx`=]
Posted at 2010-06-26 07:2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