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6 年 4 月 2 日 星期日 |
 |
|
|
悶悶的一天*** |
|
              
今天...我跟平常的假期一樣,,.刀是悶悶的呆在家里""\\
刀不知道這幾個月來..我到底是怎樣了?!
每一天都好像提不起精神似的.....,,都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每一天都不太想說話就像是自閉一樣..,,
說真的*我總是覺得我的人生好像沒什麼意義了....//
不過也不代表我想了結生命..;;
我只是覺得我每一天都在重複做每一件事""]]~~~\\\
簡單來說就是一點新鮮感都沒有就對了,,
每當一有空我的腦袋就會一直在想很多很多的問題,.,.,.
例如..我的未來啊..我對將來有什麼打算啊
我的將來會不會很幸福這些問題,,,都是一些沒有答案的問題啦
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非常非常的無聊---*
最近,,又要考試了//]]我想今次的成績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啦
下一年..能不能在頭三班里讀也成問題...
到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THE END
|
|
刊登時間︰2006-04-02 07:0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人會變月會圓,,這是無法改變的定律-!?
我們能做的只是盲目接受?!
|
 
«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