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20 年 7 月 19 日 星期日  |
| 2020-07-19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雖悲傷,但也有感動
主席、保彤、陶娟知道春馬死後,給我發消息了
我跟老明說了春馬死了,老明很關心我。(shit,我又想哭了)
陳妍妍晚上也打電話來安慰我了
王晶也一直在旁很體諒我,她昨天什麼也沒叫我做
就像春馬說的吧,要做一個強大的人
剛剛突然想起老明其實也有blog
就跑去看了
目前看了好幾篇,原來老明希望她能多出現在我的blog啊
哈哈哈哈
在這在這在這 明!!!明!!!!here
給你一個驚喜吧哈哈哈
我已經將你的blog放進收藏夾
以後要有空就看看
我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
| 發表時間:2020-07-19 11:1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 346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