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ODOMODOMO
DOMO君,你说说话呀!!SWEETHEART!
ying417ha
暱稱: 肥yi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心情小記
1)
我是一個矛盾體
小小的事情
也可以影響我一整天
像拋不開的陰沉沉一樣
讓人無從墮落至黑暗
又厭又煩。
2)
當我喜歡上一個人
可以很久很久
久到連自己也會忘了.
3)
是喜歡聽別人笑
可不喜歡別人笑自己.
2016 年 9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6-09-10 分類: 未分類

 我發現人真是一樣很神奇的生物

明明環境沒變

但感覺竟然會是如此的不同

同樣的智華館

在經歷了year1的忐忑不安後

year2的我

竟然是如此的輕鬆自在

物是人非大抵是如此吧

 

今天林莉霞竟然來hku了

我們百無聊賴地東西南北吹水不抹嘴

 

上年的gpa不過三

今年就看著能不能補回來吧

努力看readings

 

話說今天有一件事很讓人高興

就是去SU買月餅

本來價錢就比外面便宜了一大截

今天還有了refund

更是便宜了

yoyoyo

 

想了想

前幾天我也有特別的經歷

就是我竟然遇見了一條蛇

就在街上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我那天放工

大概9點多吧

那條街上也就一對情侶在我面前走著

因為在我視線範圍內只能看見他們

所以當那對很纏綿的情侶突然分開了

那女孩突然很嬌羞地“”“哎呀”了一聲的時候

我內心是鄙夷的

因為我當時是以為她看見了蟑螂(夜晚可多了)

所以我內心“哼”了一聲後

我的腳步就加快了

超越了那對情侶

怎料

我正洋洋得意的時候

就看見有一條蛇

青黃青黃的,幼長的,

就離我一個腳掌的距離

它正緩慢地向前爬

哎呀!!!

我當時的內心是崩潰的

我......

於是撒腿就跑

真的是跑啊~動啊~

我覺得那對情侶的表情肯定是......無言

 

其實我當時也沒有那麼害怕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跑走了

現在想想也覺得奇怪

不過

其實我是第一次如此近距離地看蛇

真的是第一次

如此反應 也是情理之中吧?

發表時間:2016-09-10 01:32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