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6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三  |
| 2016-06-22 |
分類: 未分類 |
買了新的手機
感覺不能太棒了
昨天去上普通話班
是有費時間的
但是還是有學到的東西就好
一定要考個甲級回來!!!
要不真是耗時間加耗錢!!
當我終於drop了econ
鬆了一口氣
yr 2見步行步啦
|
| 發表時間:2016-06-22 11:43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 | 346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