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5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二  |
| 2015-10-06 |
分類: 未分類 |
徹底任性了一回
我竟然以求職者的身份與我將來的僱主理論
而結果當然就是
無緣合作了
我現在是什麼感覺呢
有些心驚 有些後悔
我為我的智商捉急
面子是要給的
那麼直白的說話
沒有人會接受
果然 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懂
值的被人罵
|
| 發表時間:2015-10-06 04:4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6 | 97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 | 346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