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5 年 9 月 9 日 星期三  |
| 2015-09-09 |
分類: 未分類 |
終於,能寫上一篇日記
切,葉先生你叫我寫blog,可自己又不寫
而這次促使我寫blog的原因是因為
我買了電腦
為了試試手感
所以就
打打字唄
最近發生的事情多得很
簡直是我無法想象之多
但可笑的是 事情已經發生了
我已經經歷了
回想起來
竟還是有想要哭的衝動
阿飛去台灣了
我記得那天晚上
她說的再見
我的眼眶濕
為了掩飾而假裝望天看月的情形
我去看星星了
和黃小姐cyy躺在地上望星
在黃小姐啰嗦著她的暗瘡
在cyy啰嗦著她的楊先生
中
時間慢慢地走了
我上了第一次的大學課程
竟然是站在上了一節課
還是差點在走廊上課
簡直是顛覆我之前忐忑不安的所有想象
本來想著會很美好的法語課
聽了一堂完全聽不懂
陳妍妍還中途走人的不堪
以致我最後我也drop了法語
太傷心了
大學了
人生又一次的轉變
希望自己能有所成長
思想能再更進一步
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不想要什麼
然後
做個簡單的人
|
| 發表時間:2015-09-09 01:3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8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 | 346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