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5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六  |
| 2015-12-19 |
分類: 未分類 |
wow
現在的天氣冷啊
每天晚上都在和洗澡or not做著掙扎
然後 掙扎掙扎著在客廳睡著了
然後凌晨三點幾蹦一下醒來
再去洗澡
這種感覺
說多都是淚
其實這個大學生活
也不是說每個人都是過得順心的
其實只要不想著只有自己痛苦(我好賤)
那麼也就沒那麼痛苦了
我發現自己一直和別人比
比來比去 是可悲 是讓人厭煩
但說不比
那是不可能的
只要我的能力還沒有超群到獨佔鰲頭的地步
或者還沒到“高處不勝寒”的境界
就要一直比下去
因為“比” 是進步的動力
今天又廢了一天
原來我已經break 了一個星期了
真真讓人覺得驚訝啊
學英文的目標
什麼時候才能實施一次啊?
現在不算遲!
動起來
這種感覺
|
| 發表時間:2015-12-19 08:4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8 | 89 | 90 | 91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 | 346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