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5 年 12 月 5 日 星期六  |
| 2015-12-05 |
分類: 未分類 |
每次和阿cat談天
那種自卑感都會油然而生
阿cat滔滔不絕地說著她那些讀law,讀bba的朋友們
是那么的上進(暑假做intern,有空就去exchange),
就算上莊又住hall
成績還是那麼的好
啊
這種人
是會成功的
我是自卑之餘,又羨慕
又隱隱約約有點勵志的感覺(雖然真的很淡....)
我以後有沒有機會成為這種人呢?
且看看這大學生涯會不會讓我脫胎換骨吧?
我發現現在的女孩想戀愛
想得真是瘋狂
各種回眸一笑
散發各種荷爾蒙
啊
我這個旁觀者 看得......
我不要變成這個樣子啊
我會鄙視我自己的!!!
做一份assignment
看了幾十份資料,但真正有用的只有一兩份
好。心。疼。
我的青春啊
要不然我還可以去看多幾部劇的
|
| 發表時間:2015-12-05 08: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0 | 91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 | 346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