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看完天作之盒!我只可以說這很不錯,如果有興趣可以出聲,我願意和大家分享!
經常看到有人在文章中寫到「今天看見父親,他的白頭髮不知何時多了很多,真的老了」之類的句子,我總以為自己真的明白那種感覺,但現在我才知道我錯了!
時間過的真快,日子在快樂中過去了,轉眼間已到了這個世界11年。今天我看著母親,看見她的頭髮,雖不是白髮蒼蒼,但不知怎的,我有一種失落感,母親老了而且這幾年也太辛苦了!回想過往的日子自己做的是否足夠呢?對母親是否夠好呢?然而我覺得已往的日子並未真的有好好的對母親。驀然回首才知到這11年來母親的手為我做了多少事,又有多少煩惱絲因我而落,為我耗費了多少心血,因我流了多少眼淚,但她並無半句怨言,試問自己對她又如何呢?曾經因為多少小事而與母親吵架,曾經對她出言頂撞了多了次,現在想起原來自己真是很蠢。
但無人奈人總是愚蠢的,總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慶幸我的家人都依然健在,但我知道11年的時間已經和我的傻事在無情的宇宙中失去了!因此我明白由今天開始我要好好的珍惜我的家人,至少將來不要有任何憒憾!
不知你又是否已經明白到家人的得來不易而努力一起開心的渡過這段人生未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