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空間
寧靜的室內,
一個少女呆坐著.
她沒有任何表情
沒有人知道她是誰
不知從哪時開始
她已被世人遺忘
只活在那個空間
然而
她好像在等待著一個不會到來的結果
yiu12
暱稱: - 草堯}''!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怪獸的話♥:}
2009-06-16
2009-04-18
最後回眸
2009-01-26
2009-01-02
生還者足跡''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隱居的怪獸x]
請看-*;;
文章總數: 191
留言總數: 329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4334
2007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四   晴天


對不起 分類: 未分類

 林SIR騙我._______.憎死你-3-

最近覺得自己很對不起很多人(咳唔)

今天本來不用喊的.

但是我真的不知怎做.

跟別人聊天有罪嗎?

呼...

最近對電腦的時間可說是超級的少..

MSN都棄了.

感覺是棄了很久但只不過才三天.

怎麼這三天我會過得這麼痛苦?!

呼嚕...

明天又見KIMKIM了.

呵.

姣色=D

今天跟林SIR聊聊聊,,

聊到TIFFANY CHOIR放了下來拿那袋子給我-3-

有病的... CHOIR.?

就當我溜了吧..=P

本身今天真的不太想返CHOIR的.

怎料真的返不到.

看到人們在跑步,,長跑隊.

又見到不知什麼PE的課外活動.

看到SIU寶迎和豬仔.=3=

呼嚕嚕嚕.

看來大家看我的BLOG都看得悶了...

那就一起睡吧...

搿搿了..

姣色 XDDD



2007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四   晴天


PICNIC 分類: 未分類

今天超好玩.

去了蝴蝶灣.

可以斷時拋開煩惱吧.

好像3個字便透起了火.

SUKI和馮年在同一傘子下.

超襯哩呵呵.

燒燒燒.

基本上每次燒烤都不會飽的.

不停地扔薯片和X一燒-3-

又扔棉花糖

不停地脹(棉花糖) 好像礦....=口=

12時多就淋火了.

男孩子去了踢波.

我和suki4周hea...

之後和sonia去了沙灘.

寫了字...

好想upload上來但...

因為...不知道.

總之就是怕有人見到.

不知放左哪好.

寫了東西在樽裹,,叫sonia埋了它.

xdd

能找回嗎?

不知嘩.><

相在相簿裹頭.

今天好開心哩..

在沙灘的感覺好好.

可以坐上一整天啊.

>w<明年會怎樣?

班會遊戲我們組win了.

筆-3-

總好過鉛筆吧.

和小二lorena拍了照.

其實最近的精神不足...

回程時在聽歌.

豆腐訓覺是張開眼的-口-

金魚佬嗎...*口*"

好可怕哩......

回到家買了東西吃了洗完澡,,

喝了鴛鴦還想睡!?!沒有提神的功效....................

夏娜. 我也不知道我明不明白...

但就是入了腦.

看到7時睡了.8時多半睡半醒

好像又聽到沖涼水聲.

以為媽還未沖完(沖兩小時嗎=口=)

聽到同事三分親.

不知道又好像夢了一些和夏娜有關的事.

9時12分.醒了.

手好癢...不停地抓...

起了床.到現在.

胃好像好空.

好想吃但又懶去拿(乾脆不吃了)

最近很累很累所以便很懶很懶...

其實怎睡都好像不夠.

是最近才這樣.

怎樣才好??

像乾哥說的.

真正的活死人..

就是我.

在活但其實心已死了.

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