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一個人生話題 同時也想起一位好耐無見ge朋友
記得以前她有一個一起4年的男朋友
她的男朋友 人很好 條件不錯 大家都很喜歡大家
但這個男的就是不希望--「結。婚。」
經過一輪"談判"後
雖然他亦答應和她結婚
但因為這並不是他所希望、所想要的
只是為了迎合她的要求、不想跟她分開而決定的
所以她有感大家對將來的希望並不一致
有謂: 「道不同 不相為謀」
因此 最後他們分開了
當時我覺得好可惜
我不明白 為何男的已經百般遷就 還要堅持?
哈 畢竟那時還是小朋友
的確
不是發自內心 只是不斷勉強實踐你所希望的
其實他 亦不會快樂
終有一天 他會爆發出來
當然 世上絕對不會有100%相同的人
每人的想法亦會有所不同
只是 大家都希望彼此的想法相近
若只是為了一齊而勉強作出改變思想
也是沒有什麼意思
哈~肚子gulugulu
不知所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