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個人…真係有限度
雖然本人ge EQ已經比之前有所提高
但始終都有一條底線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最近的日子,經常聽到2個問題/說話:
1)你地幾時去實習?
2)你地下個sem就要去TP la
原來,日子真的過得很快
不知不覺,已是3年級了
最大的改變不是知識上
而是在思想和價值觀方面
畢竟,思考過程才是最重要
剛才搭校巴時,bear說:三人行,必有我師
那麼我們3個之中,誰是誰的老師?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專長,各自的見識
所以沒有絕對的答案
不過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一些很自我的人
把自我極大化
看見別人的某方面不及自己時,加以踐踏;
看見別人的能力較自己高時,則嫉妒別人。
知識是無窮,但可以惡補
思想、價值觀則講求個人修養、生活、學習過程來培養
並需要時間加以磨練……
P.S.1 依照sum深的recipe整左整花糖,希望會成功
P.S.2 期待明天跟Mr pooh約會的大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