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午飯後, 到了櫻桃街看路易思踢波
有隻熊好想踢, 不過無衫褲鞋踢
睇左一陣就去中環遊盪
去左樓梯街影相
有人影婚紗相, 都有人影瘋狂的相......
有一間主題是cupcake的很吸引
但我心早已屬antique
可惜我的眼似乎是半盲
明明在眼前 卻看不到
最後去了蘭芳園 當然是奶茶
是日全店最後的豬扒包是預留我的
讓同枱的人 呵呵呵
到了antique選購macarons給我的好友
在我猶疑不決下 只餘下fruit passion x3


when macarons meet central police office.....
dinner at mi-ne
兜兜轉轉, 也是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