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差的時候 人的心情都是 訓覺質素很差
訓覺前 腦子出現了昨天的畫面 在旺角地鐵站外 有一個女人跪在地上 同時她捉住一個男人 當時大家都很自然地望過去 女人邊哭邊拉著男人邊叫道: 老公 我唔要離婚 有人會認為 做女人點解要做到咁呢? 當然無人明白那個女人真正心情 也不知道當中的原因 不過我只知道 那個男人有錯 要討論離婚 也不該在繁囂的街道上 縱然你已經不愛面前的人 也不要讓她在街上這樣吧?! 看他的樣子 沒有60歲也有55歲 這樣的環境下 向妻子說要離婚覺得很灑脫? 是否沒腦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