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情人陪伴的情人節, 只好獨在家中 yenny,感謝你的祝福!!!
昨天考了UE oral, 似發了一場惡夢般, 萬分驚+緊張 從未試過這樣, 竟緊張到耳仔都熱了
今天的中化聆聽, 實在令我苦惱呢! lunch和Alice,April佢地一齊, 都食得好開心, 不過,就沒有下次(指還是學生的身份) 份外珍惜這次的食飯! 多謝Alice的card, 由F5直到現在都會寫這些card給我, 謝謝你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