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不合格的聆聽者, 我能理解你的不開心, 但不知說什麼才能安慰你 anyway, support u!
剛才致電給yenny, 她竟然在.... 煮食? 真難以想像, 看來我要向她學習!
看著舊人寫的信, 心有些酸.... 從前那麼要好的朋友, 今天,雖末至於仇人(應該不會la) 但差不多就是陌路人吧! 珍惜你現在的!
明天要section a, 希望有運行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