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 年 6 月 18 日 星期一  |
| 亂透了 |
分類: 未分類 |
心情… 很亂
到底我怎麼了?
看來,我真的常帶給別人煩惱、不快樂!
|
|
|
吉 於 2007-06-18 05:53 PM 發表:
別亂想
別覺得自己會帶給別人麻煩
你可是大家的開心果
你可是我的好姊妹呀
大家都會願意和你共度難關的
|
網主回覆
說真的
收到你的sms,
頓時感到很溫暖! Posted at 2007-06-19 11:25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謝謝你!!! Posted at 2007-06-19 11:26 AM [ 編輯 ] [ 刪除 ]
|
|
|